宇凡祝福大家2010快樂!/
代表兵馬俑參加時尚先生派對

 

HAPPY 2010! 親愛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 你們都好嗎?最近我忙著充實自己,

希望無論是內在或外在,

都能在下一次和大家見面時,

能有進步,讓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驚艷 ^_^

 

前陣子和我的好朋友康永哥參加了一些在北京和上海舉辦的慈善和時尚活動..

活動和表演都很精彩! 我還碰到了許多的好朋友 ^O^

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

不過,我的衣服應該讓許多人以為我是代表兵馬俑或穿山甲戰士來參加時尚派對的吧...

haha..just kidding..it's an amazing and beautiful jacket by the talented 高楊

 

"时尚先生/Esquire"闪耀京城

台湾小生陈宇凡内地才女江一燕走红毯"

 

身着皮草、小露香肩,江一燕清新妆容,高贵脱俗。红毯之行,江一燕宛若火海中的白衣天使,

步履轻盈、举止优雅,与一身黑色亮皮羽衣的台湾小生陈宇凡,一个美若天仙一个英气逼人,引起红毯四周闪光灯频频闪耀.."

昨晚,由《时尚先生》杂志主办的“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活动众星云云,点亮京城。才女江一燕一袭白色飘纱长裙翩然亮相,

与台湾当红小生陈宇凡“美女型男”搭档,秒杀不少菲林,带热现场气氛。

 

 

 

感謝康永哥幫我挑選了這件高楊先生所設計的超炫衣服!

下次和大家分享在上海星尚富世慈善夜和去GQ活動的照片 : )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Best wishes,

宇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