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是Eason的歌..

最近瘋狂的迷上這首歌..

 

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我不是故意的, 到了無錫後忙著拍戲,工作,應酬..

住的太湖邊,上網也不方便,讓關心我的朋友們擔心了.

最近眼睛都拍壞了.. 因為拍戲時間過長,眼睛又感染到髒東西,

右眼的微血管爆了, 紅了好幾天;

可憐的楊智謙導演(富貴在天的導演),還得幫我找角度避血眼..

 

在新戲"一定要幸福"中, 我是一個可愛又另類的總經理,

整天開著跑車,玩世不恭.

什麼都見過的他,在美國留學完後,

回到了過分關心,控制他的母親身邊, 

等待著愛情和事業上的驚喜.

和可愛的徐潔兒在戲裡是一對歡喜冤家.

之前和Jill只有一面之緣,

可是除了第一天拍就直接親密戲以外,

我們的默契就很好;不管是吵架,鬥嘴或是談情說愛,

螢幕上呈現出來的感覺都很好,很sweet.

我们還會有音樂上的合作喔!

 

這次許多的合作夥伴很多都是 '07年"富貴在天"的班底和工作人員,

很開心又很有默契,工作很辛苦可是卻很有感覺,很快樂!

老闆和導演們都已經很有默契.

很疼我的老闆陳磊,磊哥,

 

也常在休息的時候,

常帶著我認識無錫的人事物..

也認識了這次超友情相挺的年輕帥氣老闆儲哥,

 

熱心的送了我3套量身訂作,價值不菲的 Nuova Vita 西裝給我當戲服,

讓我穿的是又開心又心疼..

 

所有的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背負著日復一日的辛苦,

一點一滴,慢慢地在把這部戲完成,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作品.

下次也會介紹我們戲裡其他的演員和工作夥伴給大家認識.

 

最後,想謝謝所有關心宇凡的朋友們,別擔心,我很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也謝謝每一位和宇凡在無錫有緣碰面的朋友們,

你們的熱情讓遠離我家的我,感覺好溫暖.

 

I miss you all.

 

 

Best wishes,

 

宇凡 Daw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