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琪消失的這一陣子..

(TVBS新戲 "幸福的抉擇" 的劇照)

HELLO EVERYONE!  大家都好嗎?
我知道我有一陣子沒有留言了
這一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SOME ARE GOOD, AND SOME ARE BAD..
THAT'S LIFE..



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和對不起
謝謝所有關心宇凡, 喬琪, ICEMAN和野丰的朋友們
你們的留言和關心我都看到了..
SORRY ABOUT DISAPPEARING ON THE BLOG FOR SO LONG..

"SAYING GOODBYE"



在六月十九日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
我最親愛的阿嬤 離開了我們
去天上享福了...
雖然很捨不得  可是我相信 
她老人家在天堂一定會保祐我們
也會很想念我們的.
阿嬤, 千萬別擔心我,
總有一天, 我會讓您更驕傲的
從小就算我考試分數沒有別人高,
也不像別的小朋友敢在很多人面前表演,
您總是鼓勵著我,以我為傲.
我答應過您會一直陪著您,
我會遵守約定的.
謝謝您為我們犧牲付出的一切,
我下輩子還要做你的孫子.

很巧的
六月二十日的早上
就是我現在正在拍攝中的新戲,
"幸福的抉擇"的記者會
從醫院到現場的路上
一直提醒自己要專業 
可是 無論是當時或是現在..
腦中還是常常出現阿嬤的畫面
記者會就在一片混亂之中過去了...
只留下了  疲憊不堪和超級水腫臉的照片

不過, 阿嬤離開之後
我才發現..
人, 不過就是一口呼吸, 一輩子.
IN 50 YEARS, I WILL BE...DUST!
SO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到底要把握什麼?
追求什麼?
I DON'T KNOW YET..
可是我知道,
真的要珍惜每一天,
盡量讓自己和所愛的人快樂,幸福


喬琪 IN TVBS新戲 "幸福的抉擇 I DO"



在"幸福的抉擇"中,
我演的是一個 對愛情十分執著、好人卡已經刷爆的爛好人



這部戲 畫面真的超有質感 
用的是最先進的HD攝影機
大家都說我詮釋得很...
又讓人想笑又讓人想為他哭
大概再一陣子就會跟大家見面,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這部戲的點滴..


喬琪病毒之擴散..


喬琪的力量在康熙和正常的世界, 持續的延伸中..
雖然這不是我想像中的結果...
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讚美,鼓勵和指教..
在這我一定要替幫我縫眼睛的醫生說句話..
其實我上康熙被冠上喬琪這個外號的時候,
眼睛根本還沒完成,還差兩針..
可是因為怕新戲馬上要拍,
眼睛會很紅紅的,
所以才沒完工..
他的技術是很棒,也很尊重客人的意見.
我覺得, 做任何的整形,
最終的目的, 都應該是讓自己更喜歡自己,
更有自信 (^_^)
只要不危害到心理或生理的健康就好了,RIGHT?!

喬琪的內地變臉嚐試--"大珍珠" 和 "富貴在天"

(大珍珠劇照)

拍完在內地的第一部都會戲,"不要說再見"/"加油曉慧"後
我連續接了兩部年代戲
"大珍珠" 和 "富貴在天"
角色都是很陰暗,複雜又很有挑戰的狠角色
一個是因為缺少父愛而走火入魔的二房白少爺(上圖);

一個是從小就心裡極度扭曲, 從下人變成黑社會老大,
後來又瞎又瘸,又敗部復活的史上最心理變態角色 "佟富貴"!!!
像不像GODFATHER..
(沒錯,超有女人味的葉童姐演我老婆喔!)
也謝謝許多網友們的關心和擔憂,
不過對我來說,嘗試反面角色是一種很好的自我工作挑戰,
"大珍珠" 和 "富貴在天"都在內地各地的電視台熱播中!

野丰出招了...


我自己也很期待看到野丰和亞弓,
在螢幕上的CHEMISTRY到底如何,
亞弓的單純和透明感,
讓早已把愛情麻痺而埋葬的野丰,
心動,也同時心疼不已,
我覺得在某些角度上,
真山是野丰年輕幾歲的影子,
不同的是,
野丰當年的結局似乎是猜的到的,
而真山的結局卻還是一個未知數
蜂蜜幸運草的感情戲會越來越動人,
THIS SHOW IS VERY SPECIAL,
WHY?
因為這部戲所有的觀眾都可以一起
和戲中的角色成長,入社會,暗戀,
追求夢想中的愛情...etc.
祝福他們.
也祝福大家.

還有很多事想和大家分享,
下一次咯!

TAKE CARE AND SMILE ALWAYS.



BEST WISHES,

....宇凡 OR (        )  ---自行填寫喜歡的外號吧! IT'S A FREE WORLD (^_^)y!
 
8-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