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喬祺凡上星光大道三班PK!"


    前陣子上康熙被小S取了個"喬祺"的外號..

    自己都覺得好玩...

    當初就沒有想隱瞞的意思,

    這麼明顯,

    瞎子都會發現的..

    (想縫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問我)


    6月1號2008年,

    我帶著明亮的雙眼,

    疲憊的身體,

    和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來到了超級星光大道!



    不是第一次參加比賽,

    也就不是第一次在電視節目現場唱歌..

    可是的確失常,也失算了...

    要去比賽的那幾天,

    我阿嬤的身體忽然惡化,

    在醫院的著急的我,

    好幾次想退通告不去了.

    可是工作畢竟是工作,

    阿嬤如果清醒也一定會希望我去的..

    除了一夜沒睡身體狀況不好之外..

    現場表現和定KEY也出了問題..

    因為怕狀況不好會失常,

    所以降了一個KEY,

    顯得聲音不亮,發聲位置也卡卡的,

    連原本比較亮的聲音也不見了..

    一緊張連唱高音的大忌也犯了..

    就是頭往上仰...

    (下次再跟你們分享這個祕訣)



    連最可以加分的爆高音都偏掉也沒POWER了,

    更像老師說的一樣,

    顯得中氣不足..

     OH WELL...

    可是我學到了很多經驗,

    也很期待下次的演唱機會!

    希望大家看完今晚的星光大道後,

    能繼續幫我加油打氣,

    我不會放棄音樂的夢想的!

    以後也會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創作歌曲,

    一步一步的努力的!!!



    最後,

    想謝謝阿嬷勇敢的和病魔奮鬥,

    讓我安心的唱完了歌!


    我愛妳阿嬷,

    無論是這輩子, 下輩子,

    我永遠要當妳的孫子.


    Best wishes,

    宇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