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ICEMAN,陳宇凡

之前一直想要弄個部落格,

記錄自己生活和工作的點滴..

可是總是因為中文太爛,中大太慢而遲遲沒有開始

我不善於表達,

希望藉這個部落格我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和我分享你們的想法,看法,夢想和身邊發生的喜怒哀樂..


今晚回家以後,

就一直看新聞看到現在..

看著新聞播著一幕幕讓人心碎的畫面..

除了難過, 流淚,

真希望自己的力量大一點 ,

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朋友.

讓我們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不管是捐錢,捐血(新聞說現在特別缺AB型)

或是在心中替他們祈禱, 加油打氣!

也希望老天能保佑所有需要幫忙的朋友們,

度過這個難關..

也提醒大家要更珍惜身邊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Cherish every moment.

也想感謝那些辛苦勇敢的救人英雄們;

你們的手,搬開的每一塊石頭和障礙物,

都帶給等待你們救援的人,

多一份的希望!

加油加油加油!

雖然72小時的黃金時間已過,

可是人的生命力是很堅強的,

希望那些還在等待救援的朋友能勇敢的撐下去,

全世界都在發揮他們的愛心,

一步一步地,

把愛和勇氣送去給你們!


下一次再跟各位可愛的蜂迷們分享蜂蜜幸運草的事情,

也謝謝所有支持蜂蜜幸運草的朋友們!

(我也好期待撥出 :)  )



Best wihes,

宇凡  5-16-'08  5: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